天下樱

狐妖大人捡到了幼虎(二)

  二、

  看着床榻上被缠的像个木乃伊的小家伙,黄濑无奈的挠了挠头,照顾人吗?从来都是别人照顾自己的,自己照顾别人还是头一回。话说该做些什么呢?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百无聊赖的黄濑,就那样趴在床榻边上睡着了。

  “斯,好冷”被冻醒的黄濑打了个机灵:“已经是晚上了啊”然后想起导致现在这种寒冷的罪魁祸首就是在现在在外面举行宴会的雪姬。

  他伸手摸了摸幼虎唯一没被绷带缠住的脑袋:“好冰,不会真的冻死了吧”

  然后将耳朵贴在小家伙的胸膛仔细听了听,还好还有心跳,虽然很微弱。

  要给他取暖吧,黄濑把床榻上的被子拉开想要盖在幼虎的身上,等等:“这个被子这么重,会压倒伤口吧,不行不行。”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呢?”着急的黄濑在原地走来走去:“啊,有了!”

  然后只见金光一闪,刚才那个华服的美男子瞬间变成了一只张扬着九条尾巴的金色狐狸。

  金狐轻轻跳上床,在幼虎身前躺下,比幼虎大了足足一倍体积的狐身微微曲起,将幼虎圈在自己的怀里,然后张开尾巴轻轻的将幼虎包裹起来。

  直到感觉紧贴着自己的幼虎的身体温度恢复了正常,才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火神一睁开眼睛就看见眼前一只放大的狐狸脸,狐狸两只又细又长的璨金色眸子眼巴巴的望着他,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样子。

  “小家伙,你终于醒了!!!我整个晚上都保持这样一个姿势为你取暖,又怕伤着你不敢动,好辛苦啊!”

  啊!这个家伙好烦的说。这么想的火神想要和那张紧贴自己的脸拉开距离,只是稍微动了一下,全身便传来剧烈的疼痛,幼虎忍不住低吟了一声。

  “诶,你别乱动啊,你身上的伤还很严重呢。”

  “是你救了我吗,谢谢你。”然后脸一热:“我已经不冷了,能把尾巴拿,拿开吗的说?”

  金狐收起尾巴跳下床,一转身化成人形,看见幼虎呆呆的盯着自己,轻笑一声,将脸伸到幼虎眼前:“小家伙是不是被我的俊脸迷住了呢?”

  “才没有!”火神红着脸极力反驳着:“还有,我才不是小家伙,我已经300岁了。”

  “哦,那么300岁的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呢?”

  “说了不是小家伙了啊,我叫火神大我。”

  “火神大我,那就叫你小火神吧。”

  “不要加小啊!”

  “我是黄濑凉太,小火神可以叫我凉太哥哥哦”

 

 

  绿间一进来就看见黄濑和幼虎闹在一起,推了推眼镜,哼了一声,一狐一虎才发现了他。

  “小绿间要给小火神换药吗?”

  “恩”绿间将装满纱布、绷带、针线、手术刀、剪刀的药箱放在床榻边:“你去外面等着,不要打扰我。”

  黄濑听话的向外走去,却发现小火神那毛茸茸的小爪子,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角。

  “诶?小火神害怕小绿间吗?”

  幼虎摇摇头,却还是紧紧抓着他的衣角。

  绿间额上的青筋跳了跳:“害怕的话就让黄濑留下来陪着你,可以松手了吧,不然我怎么替你治伤。”

  小火神看了看黄濑又看了看绿间,然后慢慢的松开了手,乖乖的躺平。

  啊啊,小火神好可爱啊!黄濑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绿间用剪刀剪开火神身上层层的绷带,撕掉那粘连着皮肉的纱布,用沾了药酒的棉球清洗伤口,手法熟练而自如。

  没有完全人形化还保留着耳朵、尾巴、爪子半兽化的火神躺在床榻上,攥着拳头闭着眼睛咬着牙齿忍着眼泪一声不吭,任绿间在自己身上动作,偶尔太疼忍不住的时候耷拉着的耳朵会突然的竖起,尾巴也会突然跳动一下。

  那模样真是让人心生怜爱,黄濑在旁边忍不住说道:“小火神,痛的话就喊出来哦”

  绿间见过太多治疗时鬼哭狼嚎或抱怨大夫没有人性的伤患,像这样虽然痛的眼角有眼泪渗出,但还是摇着头说着:“不疼的说”的幼虎,让他心头一柔,手上的动作也轻了起来。

  “小绿间真是温柔呢”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