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樱

【食物语乙女向】偷亲 (鹄羹X你)

  作为空桑少主,你的任务基本上有以下几种:


  制定空桑日售菜肴的菜单,


  制定每日所需烹饪食材的采购单,


  给食魂们分配任务,


  处理诸如飞龙汤等外向食魂捅下的烂摊子,


  安抚诸如子推燕等内向食魂易受伤的心灵,


  外出寻找失忆未归的食魂,


  定期参加代理食神的考试,


  偶尔还要接受管家锅包肉严酷的训练,


  晚上还要结算空桑的每日账单,等等。


  ……


  虽然忙碌但却充实。


  今晚你也如往常一样,拨弄着计算器计算着空桑今日的收入和支出。


  一碗清粥和一叠点心轻轻放在你的桌子上,是鹄羹为你端来的夜宵。


  “少主,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再继续吧。”


  “也好。”你放下手中的计算器,享受着鹄羹亲手为你做的夜宵,一边进食一边赞叹道:“太好吃了,晚上处理公务时能吃到鹄羹亲手做的夜宵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


  “少主过奖了。”鹄羹微笑的看着你,眼里尽是温柔。


  待你吃完对鹄羹说道:“我马上就算完了,鹄羹也早点休息吧。”


  “好的,少主。”收拾完你吃过的碗筷,鹄羹退出了房间。


  一阵忙碌后,终于结束了今天的任务,收益比昨天涨了百分之七,你内心一阵欣慰,打开手机通讯录,想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


  一打开空桑总动员的群就看到饺子爷爷在问谁没有睡着?的信息,往下翻看到了鹄羹的信息“我和少主还没有睡,少主还在处理公务。”


  鹄羹大概还没有睡吧。


  你打开房门,果然看见鹄羹守在你的门外:“不是叫你早点休息了吗,怎么还没睡?”


  鹄羹面上一红“鹄羹还睡不着,索性出来赏赏月,少主门口的位置赏月刚刚好。”


  你是知道的,鹄羹每晚都会守着你,直到你处理完公务,熄了灯才回房就寝。


  你抬头看了看这无半点星月的夜空,没有揭穿他一时窘迫的谎言:“天冷了,出来赏月多穿点衣服知道吗。”


  “知道了少主,少主早点休息吧。”


  ……


  夜中,突然一阵冷风袭来,你被冻醒了,原来是窗户忘关了,你正打算起身关窗。


  突然房门“吱呀”一声,被轻轻推开,你心中一惊,正不知如何是好时,来人却开了灯,你偷偷将眼睛眯开一条缝在看到来人是鹄羹后放下心来。


  他走到窗前,轻手轻脚的关好了窗户,然后又走到你的床前,替你掖好被子,静静看了一会儿,接着俯身轻轻在你额头印上一吻,然后关灯悄然离开。


  待鹄羹走后,你的心脏如擂鼓搬猛烈跳动起来,伸手摸了摸额头上还留有余温的位置,在心里默默的唤着鹄羹的名字。


  他一直都是这样默默的关注着你,守护者你啊。


  从你小时候为了救你,不惜与自己的兄长决裂,甚至误以为自己亲手杀了他。


  愧疚的他躲在食物语中自己暗自疗伤。


  但在空桑发生突变,只剩你孤独一人时,他毅然从食物语中出来,安慰你陪伴你保护你和你一同寻找失忆的食魂,让空桑慢慢变回以前热闹繁华的样子。


  后来在你和兄长之间,又一次选择了你,第二次杀害了自己的兄长。


  纵然如此他也从来没有对你有一丝一毫的怨言。


  想到这里你不禁悄然泪下:“傻瓜。”


  ……


  第二天夜里,你蹑手蹑脚的推开鹄羹的房门,悄悄的爬上了他的床。


  其实鹄羹睡眠一向很浅,从你进门开始他就知道是你来了,他只是装睡想知道你要干什么。


  直到穿着睡衣的你爬上他的床,跨坐在他身上时,他再也装不下去睁开眼睛满脸绯红的看着你:“少……少主,你这是做什么?”


  你一把将想要起身的鹄羹按回枕头上,一脸坏笑“干什么?当然是来回礼的。”然后不由分说的在他脑门上用力亲了一口。


  “少主,你……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什么时候,还不是昨晚……不对!你,你对我做过多少次这样的事情。”


  “这,少主,鹄羹……鹄羹只是……”


  “你都偷亲过我哪里?”你佯装愤怒的质问道。


  “……额头……脸颊……耳朵……嘴巴……”在你的怒视下鹄羹结结巴巴的说道。


  “好你个鹄羹!”


  “……鹄羹保证以后……不会再做,做这样的事情了,希望少主你……”


  看着被你压在床上面目绯红,眼中噙泪,惶然无措的解释着的鹄羹,你突然觉得这样的他十分的惹人怜爱。


  于是乎你低头吻住了他还在努力解释的嘴唇。


  解释的话语被淹没在交叠的唇齿中,鹄羹难以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离开他双唇的你也闹了个大红脸,虽然说是一时情难自禁,但这可是你第一次主动亲吻异性。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对我做这样的事呢?”


  听到你的大胆发言,鹄羹眼中的慌乱无措被柔情蜜意所取代,然后呼吸变得急促起来,紧接着他猛地抱着你坐起身。


  右手揽着你的腰身,左手扣住你的后脑,急切的吻上了你的唇。


  他的吻笨拙炙热又如狼似虎,你却觉得心中被爱意填满,伸出双臂抱紧他的脖子回应着他。


  在呼吸与唇舌交融的间隙你听到鹄羹染满欲求的声音:“少主,喜欢……最喜欢你了。”


  夜还很长,一切才刚刚开始。


评论(5)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